Sunday, June 14, 2009

LAST DAY OF HOLIDAY

haizz...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两个星期的假期又要结束了...
还没放假时,很期待放假...
期待朋友们约我出去玩
或者去朋友家过夜...
但一切都归零了...
随着两个星期的时间而飘散...
严格来讲是没有聚集过...

剩下一天罢了...
打算在明天赶功课...
但我爸又要带我们去Bukit Tinggi...
这次还要带埋我外公婆,我哥和他女朋友...
本来是这样的...
但我爸刚刚发神经...
说明天的plan 取消...
lol==
这样也可以?!
什么lin 人哦?!
但是我们已经答应那两个老人家了
现在无端端"lat dai"...
很不尊敬咯!!!
所以呢...
我妈就跟我们说,
我爸不要去就算!我们自己去!
给他一个人孤独终老!!!
哈哈...
这一招真高啊!
没有了他,我们还是可以自己去!!
不用依靠他!!!
反正我们都习惯了...
好...
现在就期待着明天吧~

过了这个假期
还有更恐怖的事情要到来了...
就是要拿成绩册了!!!
这次又要父母来拿...
sien.......
初三都不用了...
现在高一了还要!!!
deng...
什么烂学校啦!!!
在这个时候,
我只好用平常心对待吧~

1 comment:

  1. 那天才讲爸爸带你去sunway很好。。
    今天就讲他坏话~
    你有没有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