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的生日...

本大爷生日叻...
怎样忙都好,都一定要update下我的blog吧...
好吧...
先谢谢那些迟迟都不睡觉的朋友...
就为了等踏正12am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1.莉菁
2.素文
3.筱琳
4.鸿隆
5.蕴怡(请你不要再吃醋你不是第一个祝我的人了...不管早还是迟,我还是收到你们的新意...好不好?)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弟弟自己DIY的红包...cute叻??

也是我弟弟亲手画的


yi2tan做给3XIN'08写的卡...
还掺了一些很久没有联络了的朋友....
谢谢你们!!!

莱玲做给我的...呵呵...第一次收到她送的卡....谢谢了....
我真的很surprise咯...
谢谢你的surprise和祝福....

谢谢你...副主席...明意...
没想到你会做卡给我....

嘉贤,锦芝,素文和淑珊...
谢谢你们...四姐妹!!

高一文人...谢谢你们的祝福...
但有些真的很敷衍...
但没关系...我接收...
有心就好...
还有,
我要谢谢蕴怡做这张卡给他们写....
虽然她很吵啦...表~

我哥哥送我的NIKE水壶...谢谢你...
葆殷和毓雯..谢谢你们...
真的很好吃叻...

莱玲从泰国把这个杯面坐飞机运回来的...哈哈...

还有,也是莱玲送的FORRERO ROCHER 叻....

小悠送的Ticket Love...haha
thanks....

莉菁送的name tag和纸鹤...
谢谢哦...
我知道你学折那个纸鹤学了很久....
谢谢你的用心....
也谢谢圣凯教你折....
林深送的laser笔...谢谢哦...



放学后就和3信'08的几条水去吃炮兵...
我们叫了四大煲...
因为有30%的discount....
所以就拼命叫咯...
好像不用钱酱....





这个是不懂谁点的"春天知我心"...
哈哈...
那个名字好奇怪叻...

你们看那个银川吃到津津有味...
其实不是...
因为太冷...太多....
吃到很怕了....
拼命在啃罢了...
哈哈....
这张的小悠好美叻...
虽然平时已经很美了....

一开始吃的时候...
是真的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但吃多后...
变成一种痛苦的折磨了...
唉....
瞬时从天堂掉到地狱去了....
哈哈...
贪心的后果....

过后我们就去了悠介绍的"大大碗"吃板面...
真的好大碗叻....
之后就回家啦....
回家途中...
真的很"好玩"一下...
淋雨叻....
老天爷一定要酱对我咩?
生日还要我淋雨....
可是i don care...
我生日...我大方....
回到家...8.58pm...
哈...


6 comments:

  1. 好啦 我不会吃醋的

    因为....

    我已经是明年的第一个了

    hoho^^

    ReplyDelete
  2. 哈哈。。你3月12日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啦!
    還有還有,你和我爸爸同一天生日耶。。。搞笑。。。

    ReplyDelete
  3. this post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the others.
    you seemed to be very important to lailing..
    XP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